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FF14】黑箱与伤停补时(延时赛的115番外?)

相棒是伊修加德王政厅【?】的地下特务。嗯。反正就那个意思。乱写。= =



反正又雷又坑一如既往地。







*

“Jan!看见我的啫喱水没有?”


“洗手台下边的柜子里!”


“Jan!我上周新买的格子领带哪儿去了?”


“不就在衣柜里挂着吗!”


“Jan!我的那件白丝绒衬衫在什么地方?!”


“……洗了!”让勒努忍无可忍地把洗好的碗重重塞进碗柜,扯下身上的围裙转过头怒吼:“阿代尔斐尔!我们是去出任务,不是约会!不是约会——不是约会懂吗?你有功夫搞这些不如赶紧去给我把锅刷了!”


阿代尔斐尔把自己弄得几近闪闪发亮之后大吐一口气把自己扔进沙发里。“形象,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形象。万一被人拍到邋里邋遢的照片可怎么办?啊,手机响了。”


“……”让勒努拧着眉毛看着悠闲地接起电话的搭档,无奈地回过身又系回围裙拧开了水龙头。



“喂这里是阿代尔~啊总长?哦,是,对……怎么了吗,是计划有什么变更么?”


“这次任务……”熟悉的声音。泽菲兰紧了紧握着电话的手指,“我……不……没有。没什么。”


电话那头欲言又止欲说还休。阿代尔斐尔眨了眨眼睛,微笑。


“总长你放心吧,我俩没事儿。”


“——不会有事的。我们还等着跨年晚会的时候围观您之前赌输给艾默里克总长的国标舞呢。”



*

噼啪。噼啪。


“咳、咳……”让勒努用袖子擦掉咳出来的血,对着为他包扎伤口的搭档干笑,“都是你,非要我陪你穿这么贵的西装出来……这可是我三个月的工资……咳……”


“别说话了!……运输车突然爆炸,这根本就是个陷阱。”阿代尔斐尔咬着牙冷笑,地下车库着火烧成这样也不见报警器发出一丝声响,摆明了对方早就联合了什么内奸,要明目张胆地在这里把他们两个眼中钉给做掉。


他们不算非常低调地行了这么久的事,作为敌人现在才起杀心确实已经不算早了。


这样的事,他当然比泽菲兰更清楚。可在托尔丹那场风波还没有完全平复下来的今日,还有什么其他选择呢?


“砰!”让勒努抬手开枪打翻了一个阿代尔斐尔身后的人影,“大概有三十多个……你一个人跑还来得及。”


“哈?”


阿代尔斐尔站起来,咔擦拉下枪栓。


“我那些求婚者的男朋友老公和未婚夫联手打过来的时候,可比三十个多多了。”


*

“怪……怪物……”


咔,咔。


已经没有子弹了。本来就没带多少。


阿代尔斐尔向来不喜欢开枪。他更喜欢用更优雅一些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对面还残余着一个抖得像风中的落叶的枪口,阿代尔斐尔耸耸肩放下枪——



“骗你的。还有一颗。”



“砰——”



*



“……这就是你把那颗子弹的弹壳吞下去的理由?”



泽菲兰额头爆出一根青筋,手里削着的苹果皮啪地断了。


“哈哈……”病床上输着液的阿代尔斐尔心虚地移开视线,“那个是苍穹团成立那年托尔丹总领事送给我们每个人的纪念品嘛,上面印着团徽和名字缩写,万一被人抓住把柄——总长你也看见我直接昏在地上了,我也是没办法不是……”


“让勒努不是还醒着吗!”泽菲兰又气又笑,把削好的苹果往阿代尔手里一塞,“你以为那是糖豆啊?”



今天的艾欧泽亚,依旧很和平。


END.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