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50fo点梗②】芬熊性转之后的日常·FF

啊啊终于拆完线活着回来了! @Princess Sally 久等啦2333333我抓紧时间干活!我辣么勤劳!【睁着眼睛说瞎话(*・_・)ノ⌒*】毕竟不怎么会写性转qwq于是半架空无视时间轴空间系设定,性转の诡异芬熊全程高能,有迷样龙套AC出没预警_(:з」∠)_


#雷#



#渣文笔#



#无剧情#



#OOC#



#搞笑kuso向#





· 
 

“混蛋!放开我!你要我说多少次!不是我干的!!”安纳塔蓄力甩开穷追不舍的凯勒布理鹏并抄起手边的花瓶砸过去,气急败坏地吼道,“什么时候光明精灵可以乱用黑魔法召唤书了?!我这种级别的可以被这种破书直接召唤出来不觉得设定出大bug了吗,啊?”


凯勒布理鹏眼疾手快地稳稳接住花瓶,淡定地放在地上:“小心点,这个花瓶可是纳国斯隆德的出土文物,摔坏了你赔得起吗?”


“再说了,除了你还有谁能干出这么无聊恶趣味的事?”凯勒布理鹏回头看一眼芬国昐紧闭的房门,心道爷爷撇下来的探视苦差顺着辈分掉在自己身上什么的真是哔了狗了。



——儿子啊,这事吧就是这么回事,就交给你了啊,Atar相信你一定能……

——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_・)/~~~



“……”安纳塔脸色阴沉,表情扭曲了一下反身毅然顺着窗户跳了下去。


“哎呀不得了,这可是五楼啊!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畏罪潜逃?”有着同样遭遇的芬罗德一遍啃着桃子一边笑眯眯地说。


“其实我觉得吧他们一家要是有两个变女精的比较适合啊!”特刚忧虑了两秒,然后回过头小声对芬罗德说。


“嗯,比较平衡。”芬罗德嘴角沾着桃汁,一本正经地回答。


·

“砰!”


重重一声门响。众人转脸惊讶地发现费诺站在门口。


“爷爷?你不是说不来吗?”


“……”费诺的表情阴晴不定,越过吃瓜子喝汽水的众精径直走到芬国昐的门前,咣一声一脚踹开。


“半……”


彼时坐在床上的芬国昐正不熟练地摆弄着芬巩给他找来的女装的扣子和带子。曾经骨节分明的手指变得修长白皙,和小巧的金属扣子纠缠在一起;黑发沿着颈背的曲线直散落到腰际,异常分明地衬着胸前半敞的衣襟露出的大片雪白的肌肤。


听到门口的巨响,芬国昐抬起头,长睫下浅蓝色的双眸露出惊讶的神色。


“兄长……?”


“砰!!”


费诺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把衣服穿好!!!”


尾随父亲而来的梅斯罗斯表示绝对没有看到父亲脸上一闪而过的奇怪红晕。


·

“别以为变成女人就能享有什么特权!”


“是,兄长。”


“别以为变成女人我就能把你当妹妹一样让着你!”


“是,兄长。”与此同时,正在家阅读《单手轻松制服卡拉格的108种技巧》的盖拉德丽尔打了个喷嚏。


“还有……”


“什么?”


芬国昐看着费诺靠近自己一步,微微低下头看着如今矮了他三公分的自己,露出一丝微笑。


“要是就这么变不回来的话,好像也不错。”


……原来我比你高这事你还真一直惦记着啊。亏我在你家儿子跟我说的时候我还是当笑话听的。芬国昐的笑容僵在脸上,啊哈哈地干笑两声作为回应。


·

刚忙活完女装事情的芬巩正悠悠地望着天。


“在想什么呢?”梅斯罗斯挨着他坐下,问道。


“没什么,就是觉得……最近这段时间奇怪的事情真是层出不穷啊。比如前段时间大伯突然变小了以及前几天我爸突然变女精了,哦我还听说隔壁家爱隆的智商突然回到了5岁……”


“……可能伊露维塔最近又感冒了吧。”梅斯罗斯无奈地耸耸肩。



两只精相对而望,一脸辛酸。



END.


      【芬威老爷表示诺多家族喜添女丁真是一件喜大普奔之事撒花  

  





评论(1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