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十流

cn洛洛,爬墙赛博精神病,终极杂食人,偶尔扛起加特林写文

【宝钻脑洞】如果他们都去玩了荣耀(六)(kuso向)

沉迷游戏简直就是杀人……咳咳,先找找文感其他的事到时候再说。_(:з)∠)_

·
乌苟立安特仪态万方地迈着步子走过来,浅笑嫣然杀气腾腾,柔道职业的紧身衣勾勒出曼妙的身段。

“小安啊,你在这儿那想必是吃香喝辣,过得滋润无比,哪像咱们那,穷乡僻壤的,养不出几两肉来~来让姐姐看看这么些日子你长胖了没有!”说着就狞笑着猛扑过来。

“姐姐说的是,我在这里向你隆重推荐费家出品的蜘蛛蛋白营养液,美容养颜,一个疗程不见效全额退款。”安纳塔气定神闲地接话,操作着牧师角色一个浮空,躲开一扑之后没命地向小河边狂奔。

·
[炎魔小分队甲]:我说……要不咱们去帮帮老大?
[炎魔小分队乙]:不,我们在这卖瓜子花生汽水就可以了。
[炎魔小分队甲]:啊?!=_=
[炎魔小分队乙]:你有所不知,想当年咱们的会长大人都被这姐们揉搓过。你要是想超度呢就过去凑个热闹吧→_→
[炎魔小分队甲]:哦!兄弟高见!
于是前排开始叫卖瓜子花生汽水。库·路过的不明真相围观群众·茹芬随手买了一包嗑了起来。

·
“别跑啊~我又不会吃了你~”乌苟立安特连滑铲带冲刺却怎么也追不上安纳塔,于是开始垃圾话攻击。

闻言牧师的脚步真的一收。

“那好,我不跑了。”

·
休闲党埃尔隆德正静静地在小河边钓鱼。在各大战圈中摸爬滚打出来以后他终于领悟到打打杀杀根本不适合自己,于是他无视了吉尔加拉德的强烈反对告老还乡,哦不,退隐江湖,以钓鱼为生。

他本来以为这样就安全了。可就在今天在他面对着田园风光畅想美好生活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股杀气。

埃尔隆德疑惑地一回头,只看到了一团残影从眼前嗖地一声飞了过去,紧接着一个柔道张牙舞爪的扑了过来,和他“咣”地撞在了一起。

他只来得及伸出手惨叫一声:“我的鱼!”然后就扑通掉进了河里。

·
[库茹芬]:哎Turko你快来快来!这边打起来了满地死人,装备爆了一地,快过来我一个人捡不过来啊!#欣喜若狂
[凯勒巩]:妥,等我打完这把竞技场,报坐标,马上到。#酷

FIN.

评论(1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